剪辑萌新,立志成为剪辑大神;
不定时分享 韩剧、韩影生肉资源;
感谢你的关注和支持,你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!

#坏家伙们##马东锡##金相中##金雅中##张基龙##姜艺媛#(演员排名不分先后)

导演: 孙容镐

编剧: 韩正勋

主演: 马东锡 / 金相中 / 金雅中 / 张基龙 / 姜艺媛

类型: 动作 / 犯罪

制片国家/地区: 韩国

语言: 韩语

上映日期: 2019-09-11(韩国)

片长: 114分钟

又名: 나쁜 녀석들: 더 무비 / The Bad Guys: Reign of Chaos

IMDb链接: tt10726604


影片讲述了十恶不赦的罪犯在被转送的途中出逃,为了抓住他们,“坏家伙们”再次集结,上演了一场恶与恶之间的对决。

以上均转自豆瓣。

有我马叔在,还管他什么剧情,干就完了啊兄弟们!!

【声明】

1、请勿将作品用于商用。

2、资源多数是种子形式,基本迅雷可以下载。

有一些视频资源我也是用迅雷下载的,我会尽量转成可直接剪辑的形式分享。

韩剧有台标!

3、本博资源与悦影天下无关,是我自己扒来的。所以请不要拿我和悦影天下比较,如果你有悦影天下的邀请码请不要到这里秀优越,这里只允许和平交流。

4、一般不接受点播,我的资源一般是我需要我就会去扒。如果你真的需要某些剧或者电影,请私信我。告诉我你的理由,我一定会采纳的哦~

5、这里接受安利文投稿哦~

——如果你的爱豆演技出众,嗓音优美或者个人技惊艳,欢迎你私信给我你的安利,并留言你需要的生肉资源,我会在合适的时间段分享你想要的生肉并附带你的文章!!一展文采,给别人种草的时候到了,你不心动吗?!!

6、你来都来了,点下关注不香吗?有了你的鼓励,我一定会经常更新的~


生肉资源戳我获取叭!!(提取码:ze57 )

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请留下你的名字哦~我真的超想眼熟你们哒!


希望你可以关注我的微博B站,还有这个账号,我会在这里分享我的生活和剪辑作品,希望得到你宝贵的支持和建议!你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!

先不要划走!!

最近网飞的新剧《人间课堂》有没有小伙伴看吖?!!据说质量不错,我正在攒资源想剪一个金东希小可爱的混剪,不知道值不值得入手···

看过的小伙伴们快来告诉我你的观看感受吧!!!


评论(1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AMO_银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